特聘研究员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招聘  招聘  特聘研究员


打造一流学术平台 实现你我共同成长!


这里有年轻向上、探索一流的科研氛围,

这里有风华正茂、求知若渴的莘莘学子,

这里有“立天地之正气、做儒雅之学问”的CALM文化,

这里为您备好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支持条件!

 

昔日伯乐识天下贤士,今朝CALM纳四海英才。

追求材料的性能极限,建设人才高地,为您跨越山海!

 

在对抗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科研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国家人民对生命健康、智能生活、航空航天、深地深海都有着更为迫切的关注。

生活中的一切正在改变,而我们渴求人才的初心不变。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全新启航、全力以赴、全员待命,

为您开通线上“环绕式”“全方位”人才招聘服务,

简历投递、在线洽谈、远程面试、答疑解惑,

每一个环节为您无缝衔接。

只要您有心动,我们就有行动!

 

一、CALM概况

东华大学先进低维材料中心(Center for Advanced Low-dimension MaterialsCALM)(简称“中心”)是依托东华大学学科优势,新建设的人才集聚、机制创新和设备先进的直属研究机构。中心主任兼首席科学家(荣誉)由国际高分子科学界的领军人物、美国工程院院士程正迪教授担任,并建设有由相应领域国际学术大师和产业专家代表组成的国际学术委员会指导中心科研战略。先进低维材料追求材料的性能极限——更细、更薄、更轻、更柔、更强,其通过对物质或能量的调控提供性能更优的基础材料,促进着生命健康、智能生活、航空航天、深地深海等领域的升级变革。中心的建设目标为“人才汇聚、学科交叉、技术集成、高效运行、原始创新、国际一流”,旨在以国际低维材料研究前沿为先导,重点开展低维材料的基础及应用等研究,力争在能源开发、环境保护、航空深海等领域形成原始创新成果并实现产业化,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贡献。

 

二、招聘岗位

1. 招聘岗位特聘研究员

2. 研究方向:程正迪院士在中心布局有覆盖“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应用”体系的五大研究平台(包括“高分子  结构与动力学、精准化学合成、杂化功能材料、智能有机光电、特种高分子”等平台),依据发展战略,重点引进化学、物理及材料等领域优秀团队或个人

3. 岗位要求: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已取得突出业绩成果或从事开创性前沿项目研究,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35岁以下,有2年及以上海外博士后经历,或国内5年及以上独立科研工作经历。

 

三、薪酬待遇

1. 待遇:纳入事业单位岗位聘用职工管理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房贴和科研启动经费,所有科研启动经费全部下拨至个人。

2. 发展应聘人员可申报正高级职称、博导资格,匹配充足的实验与办公空间,支持独立建设团队、自主探索研究方向。支持国家、上海市人才项目申请。

3. 支撑中心学科交叉氛围浓郁,建设有独立的仪器设备平台,技术支持有力,中心师生还可共享校内各学院及分析测试中心资源。同时,中心重视国际和国内科研交流合作,建设有较为完善的技术支持和综合服务系统。

4. 文化中心目前在岗教职工平均年龄36岁,师生秉承程正迪院士倡导的“立天地之正气、做儒雅之学问”的为师为学之道,执着攻关创新,共建学术净土。

5. 生活获聘人员符合条件者本人和子女纳入上海市社会保障体系,提供有优质低价的人才公寓入住,协助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读东华大学附属学校,中心所在上海市松江区为“上海之根”“花园之城”,宜居宜人。

 

四、联系方式

中心网址:http://calm.dhu.edu.cn

联系电邮calm@dhu.edu.cn

联系电话:86-21-67874077 张老师、任老师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先进低维材料中心综合服务办公室(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A215室)

邮编:201620

 

欢迎邮件或电话咨询,我们将在一周内给予回复。

东华大学先进低维材料中心诚邀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