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撑人员

建设一流学术平台 实现你我共同成长!


   东华大学先进低维材料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东华大学直属研究机构,于2015年10月成立。中心主任兼首席科学家(荣誉)由国际高分子科学界的领军人物、美国工程院院士程正迪教授担任。先进低维材料追求材料的性能极限——更细、更薄、更轻、更柔、更强,其通过对物质或能量的调控为人类提供性能更优异的基础材料。中心的建设目标为“人才汇聚、学科交叉、技术集成、高效运行、原始创新、国际一流”。中心旨在立足东华大学学科优势,以国际低维材料研究前沿为先导,以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需求为动力,重点开展低维材料的基础及应用基础等研究,力争在能源开发、环境保护、国防军工等领域形成原始创新成果并实现产业化,积极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贡献。

为保障先进低维材料中心的学术科研水平,按照公开招聘、公平竞争的原则,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招聘仪器设备平台技术支撑人员。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二)具有材料、化学、物理及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含应届博士毕业生,有博士后经历优先考虑),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英文表达能力;

(三)对仪器操作和分析有专长,有丰富的相关仪器设备使用、管理和维护经验,能为中心科研工作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与服务。

二、工作内容

(一)对仪器操作和分析有专长,能操作材料学科相关仪器设备并进行测试分析;

(二)能对中心科研工作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三)能对中心实验室安全提供管理和服务工作;

(四)能对中心各类活动提供高效服务。

三、用人方式及工资待遇

(一)按事业编制聘用;

(二)工资待遇参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址:http://calm.dhu.edu.cn

联系电话:86-21-67874077

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

编:201620

电子邮件:calm@dhu.edu.cn


有意者请发送履历至calm@dhu.edu.cn,我们将在两周内给予回复。

    热忱欢迎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