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CALM程正迪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人:张妮  发布时间:2023-05-26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CALM Student Symposium”研究生学术论坛(简称“论坛”)是先进低维材料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重点建设的研究生分享科研成果的学术平台,旨在培养和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兴趣,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第一条 参与对象

东华大学在读博士生(有2年及以上中心科研经历),硕士生(有1年及以上中心科研经历),经中心在职导师推荐,均可报名参加。

第二条 报名方式

报名参加论坛需提交 《研究生学术论坛(CALM程正迪奖学金)申报表》(点击下方附件下载),以“学号+姓名+研究生论坛报名为文件名发送至calm@dhu.edu.cn,同时将纸质版表格1份由中心导师和辅导员签字后交至中心办公室(复合材料协同创新大楼A215)进行资格审核。

第三条 报告形式及内容

/英文口头报告,每个报告时间为12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在中心课题组产出的科研成果,已获得过中心研究生学术论坛奖励的成果不可重复参评。

第四条 奖项设置及评审程序

论坛设“优秀奖”“卓越奖”若干。由中心人才培养工作小组对报告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并确定正式报告人名单。中心PI联席会组织评委对论坛报告人学术水准进行评议,确定论坛“优秀奖”“卓越奖”等获奖名单。

第五条 特别说明
   论坛结果将作为CALM(程正迪)奖学金评选的重要依据。

 

东华大学先进低维材料中心

2023526

附:第三届中心研究生论坛报告信息。

时间:2023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中心学术交流室(复合材料协同创新大楼A212室)。点击下载并请于69日(周五)12:00前报送:研究生学术论坛(CALM程正迪奖学金)申报表202305.doc。如有疑问,可咨询张老师,电话:021-6787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