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olution Tool and High Profile Publication to Support Chemistry Innovation
发布人:张妮  发布时间:2019-04-16   


报告题目: Elsevier Solution Tool and High Profile Publication to Support Chemistry Innovation

报 告 人:张弦,Elsevier 解决方案经理(生命科学/化学产品)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9日(周五)10:00-11:00

报告地点:先进低维材料中心学术交流室(2号学院楼西2632)

主 持 人:储玲玲 特聘研究员


    Elsevier是全球最大的科技文献出版社之一,有将近200年的历史,全球有超过6800名员工,每年发表经同行评审的科研文章42万篇,爱思唯尔发表的科研文章数占全球总发表量的16%,临床医学文章则超过17%。

    Elsevier 在化学领域也有很多的旗舰期刊,例如Chem, Joule and Matter,依托各个领域的旗舰期刊,为不同领域的学科提供着科研出版服务。

    Reaxys为化学科学研究者提供支持,涵盖新药研发、化学研发、教学等领域。Reaxys以高准确度和速度,帮助用户获取相关文献、化合物性质和化学反应数据。Reaxys药物化学模块Reaxys Medicinal Chemistry (简称RMC)作为药物化学数据库,数据库涵盖所有药物化学关键领域的生物活性数据,包括体外药效,新陈代谢,动物模型,药代动力学以及毒理学等活性数据。


报告内容:

1:Elsevier 出版社介绍

2:Elsevier 高质量化学期刊和Chem出版团队介绍

3:Elsevier 化学科研解决方案Reaxys&RMC 推动化学创新

4:Elseiver 生命科学平台支持药物研发和科学研究


热诚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