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 TALK 062 | Copper mediated difluoromethylation reactions
发布人:张妮  发布时间:2017-11-13   

讲座题目:Copper mediated difluoromethylation reactions

主讲人:Thomas Poisson副教授,法国INSA之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

地址:先进低维材料中心学术交流室(2号学院楼西6楼2632室)

时间: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00

组织单位:东华大学先进低维材料中心

主持人:储玲玲 教授


报告人简介:Thomas Poisson副教授2008年于法国鲁昂大学(University of Rouen, France)获得博士学位。在日本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 Japan) Shu Kobayashi教授课题组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后,他进入德国亚琛工业大学 (RWTH Aachen University, German) Magnus Rueping教授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2011年,他进入法国INSA之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 (INSA de Rouen, France) “氟化生物分子合成”团队,担任副教授。


研究方向: Thomas Poisson副教授目前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开发新的有机合成方法、氟化反应、金属催化反应及不对称催化等方面。